2009/08/01

Pepe Jeans-73系列 分享

Pepe Jeans 是一個英國牛仔褲品牌,擁有不錯的布料質感,穿起來很舒服,而且刷色很自然有型,主要原因在於純手工水洗所營造的感覺,再狂野的刷色還是帶有濃厚的英國紳士穩重感,不過長期下來Pepe Jeans幾乎不打折,再加上他是屬於有點高價的牛仔品牌,因此我常常望而興嘆。

之前我去IDEEs逛街的時候,看中一件有點復古的73系列,73系列對於Pepe Jeans來說就好像Levi's 的501系列一樣是當家經典褲型,而且還沒有固定的款式,有時候是大直筒,有時候變成靴型,不過經典的73真的蠻有吸引力的。然而最吸引我的是:她只有3980~~喔耶~~$3980,折扣將近6折,太棒了!!


喔喔~就是這件~有一件復古的刷色好棒,尤其在大腿部份的刷色,非常的合我胃口
正面照:


從正面可以看到Pepe Jeans的字眼(穿在裡面是可以看到喔?我興奮過頭了)
雖然沒有特殊的零錢袋裝飾,但是"該邊"拉出來的不規則刷色還不錯:

至於褲襠則是傳統的四排鈕扣:

一如歐洲品牌,她也印上自家公司的名字:

背面兩個口袋造型也很不錯,是我喜歡的外翻式:

口袋特寫:

右邊口袋上方有73的皮標:

皮標特寫:

左邊口袋則是有個小小的73細節:

而且皮帶的地方還有一個裝飾:

布料很柔軟,穿起來感覺很舒適,我這個大腿很粗的人都覺得非常的舒服,附上一個大腿粗的實穿:

正面:
背面:
側面:

1 則留言:

  1. 可惜太矮了像小孩硬穿大人衣服,不合你身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