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Kilo Moana 生活記事(2)

上一篇是外部的一些主要結構,這篇分享一下船內實驗室的部分。
基本上Kilo Moana的實驗室都非常的大,習慣在小船把東西疊的半天高的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多出來的空間~XD

先來分享一下我覺得最神奇的輻射操作實驗室-RAD Van




從大門進去之後的全景︰
有注意到嗎?左邊最靠近門口的那台是β-counter!!
Oh!God!美帝再次展現其強大的海洋實力,這台counter至少價值1百萬台幣吧。再仔細看,還有獨立的抽風櫃,也就是說,如果把藥品帶全了,我可以直接在海上把我所有的實驗做完,這樣還沒回到路上我就拿到所有的data了。不過,我沒料到這點,所以我沒有帶那麼多東西上來,殘念。


獨立的抽風櫃,基本上做好的sample就是丟到裡面去儲存。


貨櫃裡面所有的系統是獨立的。包含電路系統和供水。


洗手槽︰這不是拿來洗放射物品的,這是我做完實驗要滾出去之前清洗用的,即使如此,他們還是怕我的手上污染源,所以規定水槽裡面的水要自己收集起來。旁邊還有一個蓮蓬頭,不小心被什麼神奇的元素噴到的時候用來洗澡,我是沒用過啦︰


這個實驗室的使用執照?


一堆使用說明和執照︰



實驗桌


放垃圾的地方,基本上就是自己帶回去請專人處理,他們會不幫忙你丟到海裡,也嚴禁我們亂丟到海裡。


冰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