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8月最後一天

8月即將結束了,這個月本來想要把魚缸的照片整理一下,但是因為要趕data,所以就一直延一直延,今天依然要寫monthly report,但是剛吃飽飯煩的寫不下東西,寫個流水帳。

今年要做的事情還沒有著落,還有4個月,不知道可以做到什麼程度。

光榮的年度大戲信長之野望13要出了~預計9月中上市,我這次有點想買正版的來玩(話說我每次買了正版,就會發佈再也不出該系列作品,希望次不會這樣)

暴風雪的星海爭霸2(Starcraft 2)到底什麼時候要給我上市啊?我博一就釋出消息了,過了2年連beta板都還沒有,要怎麼正式上市?我存好要更新的錢,都花光了啊~~比起魔獸爭霸(Warcraft)系列,我比較喜歡星海的背景故事。昨天在電視上看了星艦戰將3,又掀起我玩星海的衝動。後來查了一下星艦戰將,維基上說Starcraft也算是受到星艦戰將原著小說設定的影響。難怪有人又有蟲,而且蟲族還是比人類更加高等的民族這種違反人本精神的設定。


以後如果時間許可,盡量維持每週打3次球,不然晚上都睡不著,熬夜打電動隔天就起不來做事,惡性循環不可再增加了。

昨天從家裡回來,還好在災區的我家沒事,不過回家的時間因為道路中斷而多花了2倍的時間,三小時比我做高鐵從台北回高雄還久。不過災區爛泥巴還是很多,原本想進去看一下災區整理狀況的,後來還是打退堂鼓。

上周去大魯閣辦了會員,馬上用生日優惠去打棒球,結果閃到腰,到現在還在痛。

今年第一次送我爸生日禮物,看他爽的.....................

最後的每月佳句:
人生是一個又一個的十字路口,每個路口都在逼你做出正確決定,
決定了之後就勇敢的往前走,因為這是一條永遠不能回頭的單行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