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

吃晚餐

今天吃晚餐,和前女友以及她的同學們一起吃。大家還是一樣歡樂,一樣嘴砲,一樣垃圾話滿天飛,只有一點不一樣,我和她再也沒辦法有更多的互動。

很特殊的感覺,不知道如何形容,傳說中的酸甜苦辣,五味雜陳大概就是這樣吧。

連續好幾天沒睡好,昨天終於把出海的東西全部都搬上貨車了,然後研討會的報名也完成了,雖然說能不能去成還要看對方審核的結果,不過至少是有了初步的成果,在沒有壓力之下,昨天用力的打球,然後回家一口氣睡到今天下午2點~~ 辣塊媽媽,我變成拿破崙了~~


我不是一個感情波動很大的人,雖然說我暴躁易怒,但感情的事情我就是很遲鈍。我不是很容易愛上一個人,也很不容易不愛一個人,尤其一段很久很久的感情,要我說忘記就忘記是不可能的。事實上我也難以接受,一直到現在我依然沒辦法忘記什麼,我那愛記仇的個性,讓我對任何一私小細節都一清二楚,所有的點點滴滴,時常在我夢中徘徊。

我知道她是一個說過的話就決不收回的人,我也知道我是一個優柔寡斷但卻死心眼的人,我知道她偶而會來看這個我自言自語的世界,所以我一直不敢在這些寫太多我們的事情,我怕她誤會些什麼,或者看到我的心情不好而影響到她的心情。不過看來,這些都是我多心了,我知道她過的很好,她有她自己的天空,她正在為了她的夢想而努力,而她說我們依然是好朋友。

曾經,我為了她而改變了很多事情,然而,最大的改變,居然是她送給我的。
Globe is changing, everything is changing, and I am also changing.
只不過,我的改變還沒結束。

感謝在那一段日子陪伴我的好朋友們,我依然是過去的野猴子,而且我現在過的不錯,只是體脂肪指數越來越高..........

PS. 以後增加日記這個標籤,專門用來寫垃圾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