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4

聖誕節快樂

今天是平安夜,為期7天的冷氣團逐漸減弱,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快樂。

昨天參加了海洋所的狂歡派對,真是快笑死我了~~哈哈哈~~

自從我研究所畢業之後,以前的嗨咖們都各奔前程了,昨天好像遇到我許久沒見的好友似的,大家都快玩瘋了,連我以前玩到成精的蘿蔔蹲都可以笑道肚子痛,多虧了"蕭大帥"的大力相挺(連玩個基本板的蘿蔔蹲都可以出ㄘㄟˊ,真是太強了),我好久沒有玩得如此盡興啦!!


平安夜的晚上,看了 BOSS 女王。女主角天海佑希不是我的菜啦~~但是戶田惠梨香真的太可愛啦~~~~(超大心)...........
............
這不是重點啦~~重點是聽到了一句話:

新來的學弟溝端純平問:要怎樣才能學到東西啊?

身為學長的竹野內豐回答道:這裡沒有人會教你東西,用嘴巴教的,你很快就忘記了,看著前輩的背影,從前輩的背影學到的東西,才會真正是你的。


我的背影是否也有人在觀察?

現在我的背影,是否有資格讓人家觀察?

如果真的有人在看我的背影,我的背影是否和劇中的女主角那般巨大?還是根本就微不足道?

聖誕佳節~~還是要勉勵一下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