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

新年快樂

2010年的第一天,因為和好朋友們去跨年,搞到天亮吃完早餐才睡覺。
他奶奶的,累死我這個老頭子啦~~

台北101的煙火,似乎老狗玩不出新把戲,除了比去年時間長了一點(lag的時間也長了一點),似乎就是那樣的當成仙女棒來放,執行總監可能好好想想,以後還可以玩什麼花樣。

親愛的好朋友們,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感謝你們多年來的照顧~~


上次出海的時候忘記帶刮鬍刀,就懶得刮鬍子,從去年就這樣留到今年,看看竹野內豐的帥氣造型,古人說:嘴上無毛,辦事不牢,我想上了年紀的我,還是留個鬍子看起來比較有禮貌也比較可靠,所以就這樣留到我鬍子上長豆豆為止。

今年的行事曆還沒買,花點錢買好看一點的好了~~雖然我的錢花很兇,不過刀口上的錢還是花一下。反正已經快1年沒買牛仔褲了,這些錢買個好看一點的行事曆應該不為過。

回顧去年,在出海與修課中就這樣匆匆過去了,我的第一篇SCI正要開始萌芽了,而上一篇已經胎死腹中的就快點忘記吧~~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源源不絕的idea才是未來成功的關鍵嘛

過幾天整理一下出學生實習航次的照片~

這是一篇流水帳級的日記!!

路過的好友,順便推我一下新年快樂吧~~讓我知道你們都很好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