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3

校友盃後記

由於還在台北念書,大部分的校友盃幾乎都可以參加到。相當的開心啊~~哈哈哈
這一屆不知道為什麼,居然找到了83級的學長來參加,在這個Facebook和MSN發達的時代,好像和好朋友失聯不是那麼容易,但是8X級那個年代的學長,要找到才是不簡單吧,尤其如果有人結婚或者調學校,就更容易失聯了。



然後,我所熟悉的一些身影就出現了,以前和我一起奮鬥,還有打嘴砲的老隊友~~相當令人懷念
還有,一如往常,看到身體素質好的學弟就像為雕成的璞玉,還是很羨慕

還有那些平常沒事會在台大球場看到的老球皮們~~

非常感謝學弟不嫌棄的再次邀請我,讓我看到大家都過得很好,還是那麼地喜歡排球
也讓我體認歲月催人老的現實~~被學弟打超手相當的傷心,接不到發球更傷心
好險~~~有大我整整一輪的學長們來陪我,雖然他們都不認識我,但是我很感謝他們~~!!
那證明了必然的趨勢~~


最後小記,今天流的汗大概比我今年一整年還多,應該不會再中暑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