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3

Puzzle&Dragon 紀錄 250天

距離上次寫記錄居然過了100多天都沒寫,本來每隔50天要記錄一下,但是總是有很多關卡要打,日常的生活也要過,最後到了這天250日,不得不寫個紀錄。



我的第250日是一個很大的門檻,等級衝過了267,體力達到150,這意味著如果要練技能的話也進入了新的階段,我可以打三次超金肥料,三次地獄降臨,或者刷十次問卷,將近9次的神王。

PS.我把之前的回復隊形態刪掉了,因為代行者新的隊長技能更動之後又穩又強,+297代行者做為光回隊隊長已經沒有對手了,而白盾在女神系列因為沒有橫排或雙體的加持,已是時代的眼淚,所以在山本將寵物大幅度更動之下,新角色也不斷產出,是以該篇文章沒有太多參考價值。



這段時間前半段抽寵物的運氣還算不錯,陸續抽到不錯的角色,對於無課玩家來說,算是可以接受的。但後面幾次實在太悲劇

兩個印度神:覺醒更新後頗有用處,但暫時沒有隊伍可放
光印度 - 防封,SB,手指
暗印度 - 兩個橫排,SB
在2500萬次下載祭典裡面,居然抽了一堆木屬性角色:
抽到馬上就有新的究極進化,好大的木北歐

萌萌的木魔神,也馬上有兩種新的究極進化,
這隻還沒練技能,先不進化了

王狼,之前打勇者降臨都不掉,居然從金龍肚子裡跑出來,哭笑不得啊

接著高岡市合作開了,除了體力系的鰤魚之外,大佛也是平民轉珠寵,覺醒也棒
連之前的木英雄可以組成了這隊


不過,技能沒有練滿的英雄神隊其實不太好打,而且王狼英雄沒有橫排,而大佛三圍不夠好,穩定度不如新出來的木盾(爽次戎姬-瓦爾基里)+木忍者猿飛佐助。不過我的村選抽蛋運氣一向不好,抽不到。

接著抽到呂布,火龍女也慢慢吃滿297,龍呂隊成形一半啦


這隊組成變了我平常打神王隊伍了,不愧是現在最通俗(OP)的兩個角色
打神王的組合,由於我沒有冥后轉珠,輸出不夠穩定,
最後必須靠火龍女+濱姬火轉暗+暗暗路點燈+波利王爆發
然而此時的我的暗惡魔(龍呂)隊員輸出不太夠,所以一般關卡還是靠大小喬回復打。
接下來的幾次抽到的都還算不錯的寵物


然而我沒意識到,那個光奶其實是個伏金!!暗示我之後的運氣在三千萬次下載的時候達到轉捩點

其實是暗屬性up,學妹抽的
千呼萬喚始出來,惡魔隊的主力輸出二號,
雙橫排,SB,雙體
可以放木英雄,本身也是強力隊長,可換掉王狼或者大佛
看似不錯的,其實還有以下伏蛋:
抽到的都想大喊:先生你哪位啊!!
尤其那個木劍,好幾次神祭和村選都抽到了啊~~
PADZ龍是金蛋,但是作用有限

不死心的我趁著250日後,趁著全球4000萬次下載神祭,有新的埃及神,
目標是這個:


結果來了這些:

木劍大哥,你怎麼又來報到了,又是金伏蛋,精靈系列雖然有buff技能了,
但是重點是...................................真的有神祭超絕up嗎?
比較有用的金蛋是木魔導士,又是木屬性up加成抽到的啊!!!

這幾個鬼伏抽光了石頭也抽光熱情了,唉~~~~~~我連AB練技能都差點忘記

最後我稍微做了統計,金:銀:星的比例為:4:4:2左右(當然把金伏蛋算在金裡面)。而以神祭幾乎可以達到45~48%的金蛋比例,我應該受到的加成數量偏低,廢話!!我都靠屬性1.5up 再拿金蛋的啊(大哭跑開)

========過關進度分隔線===========
普通關卡推到神王

赫拉降臨和勇者降臨都被放到普通關卡了,順便再推一次


---------------------
150日後用大小喬過了第一個地獄降臨-火赫拉入手




然後接著打了一堆問卷Srank拿蛋龍(復刻沒照順序來的)







有一些比較難的合作地城只能勉強打過關,不過比起以前只能打超級,現在可以打到地獄甚至超地獄,算是不錯了(大小喬隊伍算是完整了)
群馬縣復刻

EVA復刻啦,暗暗路的LV16 練技地獄
七龍珠2,真的不好打

戰國龍系列沒辦法用龍呂穩拿S

火龍女為核心輸出的我更沒辦法打水戰國龍

----------
白虎入手,火龍女+297,開始可以拿S級了
屬性剋制,所以拿了S!!

新的降臨,我出海只打了一個禮拜而以,火關羽還沒練滿
純拿蛋龍

龍呂真心OP


由於白虎妹子加入了龍呂隊,輸出更大了,所以開始打超地獄降臨
先是小雅,值得慶祝啊~~第一個超地獄降臨過關啦!!!!

接著是號稱女神,但永遠不是神,時代的眼淚,曾經的女神不二人選,白盾
(剋屬真的好打很多)

然後體力爆表,抱持著打輸也沒差的心態打過了托托和牛蒡妹子
(地獄和超地獄給我水番..............我要光番啊!!!!)

======最後放上常用的隊伍========
平常打地獄或者超地獄用

打五輪或者超金

假日打錢

周一打機龍或者特別有斬殺時刻的王

現在努力的把新火和-天命鈿女和火關羽隊練起來!!!!

那個新暗希臘冥后和火北歐弗雷,你們可以來我家坐坐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