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0

Puzzle&Dragon 紀錄 300天

這次300日紀錄非常流水帳,因為平常還有正事要做,加上活動越開越多,沒時間寫太多心得,而且這是補寫的,很多細節都忘光啦。

就在達到300日前幾天有神祭的加成,於是我買了第一次的gift card加值,然後抽了15抽,雖然金蛋率不高,但是還是有抽到了幾個值得的寵物,也成為日後隊伍的核心角色。

在250~300日之間,幾乎快把我心目中合理的龍呂隊伍的核心抽齊了
先是把暗暗路西法練滿等啦,CD5的點燈+光屬大砲,而且開了兩種新的究進,有兩隻的我,會各別進化一種起來,一個高攻,一個高血高回。

然後在快300日的神祭中抽到了暗希臘神-冥后:普西芬妮

還有這個被稱為最爛限定神的破壞龍

這時我的暗屬為主的惡魔隊已經非常齊全了。加上我媽媽幫我抽到的安利與暗防龍,我平常常用的呂布-火龍PT大概是這樣:

三回合的全版轉珠,白虎+安利的配合至少可以轉出12個以上的暗珠,加上兩個紅龍喚士索妮亞的招龍陣,5CD的點燈,一回合的2.5倍增傷。打平常打關卡可以穩刷神王,早期的超地獄降臨也能應付得來。

此時也加開了絕金屬龍的降臨,99體力,但是有超高經驗值的肥料"絕金屬龍(肥金)"



這個地城的寵物經驗/體力比非常好,除了不會掉落超黃金龍的缺點,都比打超金屬龍降臨來的有效率,日後將成為重要寵物的經驗值來源。
而我算過超黃金的寵經/體力比,除非打兩場就"亂入"掉一個超黃金龍王,加上尾關兩場掉一場,經體比才會比絕金降臨高。故我平常非必要將不打超金屬降臨。

由於龍呂隊的完整,加上羅馬神有了"究極覺醒進化"的出現,把光暗屬boss的攻擊減半,使得很多平常不好打的關卡都能輕鬆突破了。

打小雅降臨沒壓力,不過這時候還沒安利,用火奶確保爆發不會根性





















還沒辦法進化戰女神(進化素材難取得),不過靠著隊友大腿還是輾過了武刀神。



把還沒打的白盾地獄級打完領石,沒寶玉亂入真不想打。

然後為了增加高階玩家的遊戲體驗,出現挑戰地城(每次共有10層,越來越難),之前大概過到Lv.5 ,大概是地獄級的降臨,Lv. 6 - 8大約是超地獄級,Lv. 9-10則為絕地獄級。

無心珠用麒麟打過了,得喇叭一個,第一次沒打,第二次開放才打的動

然後這段期間的幾個雙週龍復刻已經可以過關領石了


上次抽到的木魔導士可練技,但是幾乎沒打到幾隻木瓢蟲,技能只練了2技,只能等待復刻

華龍系列除了小花龍可以練北歐神,蒼(水)華龍有究極進化,是CD8的短雙轉珠,還帶two way attack(傳說中的U),是日後主打的新型態進攻。會練一隻滿技滿覺醒。





之後有開究極覺醒的角色如果滿等滿覺,同號碼的滿等合成會有必升級技能的效果。
水華龍將會這樣吃到滿技能。
超人合作,沒抽到超人和超女有點可惜,是光英雄的重要角色,
不過可以用來練次元魔術師,是暗隊的防封技能最重要角色。
就是他,後來練滿可以放入惡魔對對抗技能封印


問卷11,代行者和初芽局練技,純拿石頭

問卷10復刻,美美與佐助練技。沒體力和格子練,先拿石頭
拿石頭兼拿蛋

BT復刻,純粹拿石

暗蟲龍剛好可以把安利‧暗防龍練滿技,配合白虎非常好用
隊伍血量也夠高了,開始去金錢購買的裏關打必升技寵



最後,感謝村井先生在生放送的努力,讓必升技寵(喇叭)出現在我的box裏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