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8

年度大更新

距離上次寫blog的時間已經過了快兩年, 600日的PAD日記已經變成11XX日記,真是歲月不饒人,啊不是,是歲月如梭。


很久沒寫文章,估計要被荒廢了,google還特地告訴我,太久沒更新導致廣告要被撤除。這blog也沒奢求要賺錢,就讓他去吧

兩年來其實發生的事件也不多,最重要的就只有拿到學位,對自己和家人有個交代,雖然過程很不順利,但是多虧了周圍許多老師和好朋友的鼓勵與支持。

常常有想要寫東西,但是心態一懶散就放棄,雖然知道運動和寫blog對於心理的放鬆有必要,但我就是提不起勁,也就這樣吧的心情,一直累積負面的情緒,最後搞得我心情不曾好過,連帶也影響周圍的人。

負面的事情太多,有空再寫吧,要出海。這個航次還沒出發前就是只有幹!沒什麼想法。

沒人了解我的癥結點,只有沒來由地安慰對我來說其實是多餘的,我認為沒有幫助而且沒意義的,但卻不能拒絕?這很不公平吧?算了,時間太晚, 我得去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