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6

改了新的標題和照片

我最近覺得之前的部落格主題太白痴了,尤其是 "自然人"這三個字應該常常讓搜尋內政部自然人憑證的困擾不已吧,為了符合我的內心想法,我把它改成 "自然"與 台灣青年..................
說來慚愧,我離青年好一段距離了,不過我也還沒進入壯年,身體倒是逐漸朝中年發福邁進,只是這種不上不下的年齡,真難以表達啊~~XD












其實要表達的主題是上面的背景圖,自從我買了第一台數位相機之後,我就開始了我出差+拍照的紀念,長期下來(也才買了兩年而已),也拍了一些風景,希望日後有機會可以分享啦~~哈哈哈~~(不要只是拍吃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