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0

Puzzle&Dragon 紀錄 366天


每50日一次的記錄會延後到366是因為剛好打滿一年,剛吼公司會送兩個超黃金龍王,剛好做個紀念,以前超黃金很稀有,但是現在每天都會開緊急活動,而且還有肥金降臨,變成一個紀念性質的東西了。而且366日剛好是情人節(關我屁事啊?)XD.........




301-366日內,遇到了新埃及神的推出與英雄神的究覺,而新年的神祭剛好有加成,讓我好想抽,又不小心買了一張gift card來用。當時非常想要水英雄和火英雄,雖然三國神在新年神祭也有加成,但是我有大小喬和呂布了,就沒想到抽其他三國神,但是神祭完有了劉備究進,給了三個two way attack ,馬上變成木屬最重要的一把槍,木屬隊伍的完成度幾乎看有沒有劉備。之後也推出了新限定神三個時間女神(火,水,木),英雄神究進也和對應到的三國神幾乎非常配合,我有點後悔沒抽三國神啊,結果我水英雄和火英雄都沒抽到,而後來連抽三個潘朵拉..................

我好後悔沒抽三國神啊!啊!!啊!!!


由於羅馬神的究極覺醒進化太強了,但是火宙斯太難打了,如果要堅持0石,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只好吃2石過關

終於
過關了

吃加蛋,快進化
然後拿來給米涅瓦吃

戰女神-覺醒米涅瓦 GET
馬上把所有數值填滿






這是第二個hyper的角色,第二個攻略超地獄的隊長成型

然後順便進化和等級吃滿好用的水埃太太。練功用的,拿來打諾亞降臨,結果沒過XD



兩個主力隊伍日趨完整,可以開始攻略超地獄素材,不必依賴友情抽了。
首先是黃金番人,只要血量過了先制檢定,回復夠,最後爆發可以3回合打750萬就可以了。

接著是夢見洞,當時是湊橫排和短轉珠,有點危險的,當時沒進化火赫拉當點燈,要靠點濕婆來點燈,後來有火赫拉之後就開戰女PT打比較快。























湊打點打天獄塔,第一關不要失手或者被封寵物超過20回應該可以簡單過關。





















最煩的是神面之間。
要湊全防封有點麻煩,不過由於是地獄級,對龍呂隊來說讓兩隻也沒問題。





















日常地城,過了傳說龍就剩下兩個血量和攻擊力檢定的傳說航路和大地了

再來是移到常駐技術關的神王,龍呂PT直接碾壓無壓力。




















然後是傳說的山道,有小花龍是我的主要目標,其他都是附加價值。



降臨和合作地城攻略也越來越多啦,活動開個不停

聖誕節活動,有萌萌的聖誕赫拉喔,但其實重點是這個地城有"極低的"機會打到聖誕龍
但我打了幾十場,一隻都沒掉~~~真不意外!

說是要拿來練難練技能的雙周龍-丼龍:

水丼龍練冰宙斯,沒有也打不到,所以拿石走人




















七龍珠Z復刻,上次打不贏的佛力札這次要狠狠的教訓他。撐過血量檢定的龍呂打起來就不會輸了。


光丼龍-山本還為了墨菲斯托降臨難打而把光丼龍的技能給墨菲斯托,但其實現在會想用到的大莫人打不過降臨,而能打過降臨的沒人要用這傢伙,為何不給比較多人會想用而且一樣難打的聖德芬,山本式思考沒人裡解。

體認到加值得重要而開始吃石打加蛋,這是號稱第二容易掉+蛋的兔子塔,但我打完覺得還不如去刷技術關的機龍或者陰陽之扉更會掉。


問卷12是火英雄和望月千代女的練技,沒有火英只有望月,而且時間有點不夠只練了一隻

問卷13是水英雄和風魔的練技,當時幻想著我會抽到劉備,打了好多小龍來存著,水蝴蝶倒是直接互吃。結果沒抽到,Orz!




















火丼飯來了-火宙斯的練技,水回隊練滿前我不想打再火宙斯,拿石走人


PAD史上最沒人氣的合作,沒有之一:聖魔大戰,由於道中的掉落可以練很多人,我打了不少次。可惜沒抽到最強洛可可火奶(洛可可,雖然你長的很醜,但是你很強,我想要你),不過學長幫忙抽到了第二好的惡魔赫拉,甚幸!



除了之前隔個一段時間就會開的挑戰地城,也會開有挑戰降臨(全部無法接關,輸了就跳)打完有喇叭可以拿,本來不太敢打得也開始挑戰降臨了,幸好有了暗惡魔和火羅馬PT,可以打不少關卡。

無心珠的大魔王-撒旦降臨:感覺用麒麟可以輾過,只能被摸兩下,但直接輾過




















同樣是無心珠的求魂師-墨菲斯托降臨,本來難度比的撒旦還高,很多人打完不會想打第二次。不過羅馬神覺醒進化之後變很簡單,可以領石頭:


黃泉神-伊邪納美降臨之前號稱最難搞得超地獄降臨,還把兩個神媽從最後一關的隨機選擇變成一前一後,有機會兩個都拿到。但是舊時代的降臨基本上在戰女神PT前面就是比較簡單一些。





















趙雲降臨,很諸葛孔明的先制封技能又條件封隊長很剋制當時主流的小潘和龍呂,逼你要帶解封或者防封。不過對於火羅馬戰女神來說倒是還好,反而是注意不能走火。

這時候點燈用火機龍,只要沒封到天鈿女命就可以解封開大火花過關。



















有拿到小木諸葛才是目的,趙雲只是順便

之前用大小喬隊很想要的瞑奏神-聖德芬降臨,因為三圍和覺醒都比早期回隊的增傷光波王強太多了,但我的隊一直打不起來,不過幾乎光屬敵人,所以又開了戰女神來挑戰。




















義愛龍-直江兼續降臨,由於開地獄級,很好打,隨便湊個雜色隊就上了

大義賊是早期地城,已經變城開緊急時刻1小時的降臨,用龍呂基本上是血量檢定完後碾壓。

以往的普通神王降臨已經取消,這次重開算是送禮物了




















剛戰神-海克力斯,傷害檢定的降臨又是龍呂場合




















比較麻煩的狂皇子-別西卜降臨,戰女神減傷爆發過關





















天空龍PADZ的關卡,放寬了限制星數到6星,結果龍呂隊都可進去打,變得非常簡單
和5星時代完全不可同日而語




















找機會殺過隊伍實力高裝檢(血量,攻擊/橫排,SB)的天地神-木宙斯降臨,





















最後順便解掉上次沒處理完的武(試)刀神。



接著非常有趣的開了赫拉系列的降臨:除了木赫拉和絕地獄級的妃之宴都過了








































後來新開的地城越來越難打,先是有點針對的魔導姬降臨(三色),這關最難的是中間有一個水精靈會封技10回合,要怎麼撐過這段時間又不把他打死就非常的關鍵。這是運氣好的打了3才過。


光龍媽:繼界龍-元始索妮亞降臨,裡面一堆索妮亞,超難打。第一次過關用戰女神PT是運氣好,打了整整兩個半小時才打完,後來就打不過了,索性不打等日後隊伍更好再來





















新年的慶祝神祭有英雄神+新埃及神的加成,吃了第二個gift card就是為了要抽到水英雄和新暗埃,不過..................果然是讀心拼圖,我抽了3隻暗英雄-潘朵拉和第二隻木孔明。不過埃及神有抽到火埃及(賽特沒有比較強的隊員又不能練技,讓他好弱勢)

還有這位:
聖命神-哈索爾!!!!

好,我決定第三隊就是全力往這位發展了!!!只不過她的核心隊員當下是完全沒有XD
才上次說完好想要,還是有抽到,那我現在好想要一隻風魔小太郎和劉備,請給我機會抽到吧!!!


過了355日後打降臨挑戰,就發要重打超地獄將臨,每次打完都會忘記上次打的方法,還要去找資料太麻煩了,就寫攻略丟上來免得之後查資料麻煩。以後會開始把一些打法記錄下來。方便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